close
真是一個困難的哲學呀
今天 長期以來累了很久的我
把鑰匙忘在家裡了= =
呃 備份鑰匙嘛 哈哈哈 在田太那邊

很久沒跟她們說話了
似乎也沒有必要
不閃避 亦不熱絡

一直在想要怎麼開口
我不太會說話也不太會控制語氣
跟她們說話心情好不起來
可是語氣差也不行
因為我曉得這不是理所當然
但是我也不想用很卑下的語氣

我自認自己並沒有欠她們什麼

所以說 講話真是一門藝術呀
想呀想 我call娃求救
本來是想請教娃要怎麼講
結果娃直接幫我call她們 連絡完畢

我去到橘子和田太家樓下
按了電鈴
繼續思考應該用什麼樣的語氣道謝

不過呢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_-
因為她們根本是是直接把鑰匙從三樓丟下來
%^$%*^&@$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