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期末大家都在忙
我也忙
書書書書書書唸不完
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

好像很寧靜的念著書趕著報告
卻又一片空白

期末考前一週
居然還有空想著"想談戀愛"

連續三天凌晨兩三點後才睡
報告完可否好好睡一覺

我又開始想依賴
可是好怕

走出一小段見到一點光並不是就此天明
只是進入下一個要面對的行程
又是一個不同的恐懼要克服

剛看到芽芽的網誌
愛嗎?愛唷?還真的是一個唉唷咧

春天還沒來
甚至 我想我有點 不曉得
如果它會來臨的話 可是 在它來臨時我還是會怕的吧
可能是因為...我.怕.冷(因為春化作用...)
農藝人應該懂我在說啥吧 哈哈
雖然這樣說真的滿冷的
這種時候我居然有空耍冷?!
我的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