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出問題但是key的文章還是不見
是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只能說我太久沒發網誌
也許我之前存在電腦裡面的那篇在一個不小心之下被我刪了吧
也許? 因為我還沒找到它
如果找到了就是也許 如果找不到的話就不是也許了
而是根本就是= =

偏偏很不幸的 我不知何時養成了順手清理資源回收桶的習慣
這段日子以來我已經不知道按下了"清理資源回收桶"多少次
會是在哪一次被我刪除了呢?

也許早就

只是我沒發現
因為我很久沒碰網誌了
於是就算發現了也來不及挽回

只能為那篇文章默哀

我想那是222到三月分之間的事情吧
那天心情很差 閒晃的晚上去了象館
我刻意去看過她家的燈光以確保自己不會遇見她
亮著

但還是遇到了 11點左右

離開前 廣播傳出的是 身邊
這首...曾經在一起趕報告的晚上放過的歌 人事已非
那天離開時大哥有聊天似的問我幾句
還沒晚餐 還是?
剛剛悄悄哭了的我卻搪塞其詞只想快閃
我繞去看看她家的燈光 關了
是命?

回到家 誕生了一篇網誌

而現在...那網誌不見了
消失在我的粗心之下 在我還沒把它丟上網路之前
我甚也不記得標題

...事情 果然不能擱置太久才處理
這是結論

但也許和她之間的事情
卻只能用時間來作為隔離吧

April 5, 2008
JOBAN at 無名小站 於 01:46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