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淡 一個人
不說話與漫畫 是我最常用來掩飾 或說壓抑自己的方法
默默 默默地 壓力或 ? 埋葬

就算很想哭
如果不說話就可以強忍住
是說 如果在外面

可是當面對自己
要欺騙自己 還是不行的

期中考週那個考前星期天
期中考週的星期二
我笑得很開
現在想想為何宛若 迴光返照的好轉?

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我死不了
我只是壓力大 心情差
我只是睡不好 睡不沉
我好累 可是睡不沉
睡沉了的時候 第二天一早卻要上課
不得不起床

昨天晚上我夢到她
我很久沒有夢到她了

可能是因為自清明以後就沒見過
自己欺騙自己 將這個人遺忘
好像已經沒有事情 於是我 笑開了
還是一件不能想起的事情
一個不能關心的人
可是她 現在 過得怎麼樣呢?
看起來還是很貼心溫柔的樣子
好像 比以前更...
除了貼心溫柔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但感覺一種成熟

我依舊是個想太多的人

我...
不會也不想會 察言觀色
不過 那個星期二
那個我好不容易笑開了的那個星期二
靜茹說 她喜歡做貼心的舉動
這個說法 打動我

但是我還是...
不會察言觀色 也不會講貼心的話

嘖...

夢中那個人是誰
可以有資格關心他

夢中那個我
是一個明明想拉近距離 卻只能刻意保持距離的傢伙

想早點畢業 想逃離台中
我想 想逃離很多事

是的 是個sin波
  / ̄\
 ∕  ﹨
/    ╲
      \    /
       ﹨  ∕
        \╴/

上下下上上下下
而我現在 正在最低的那個點
hope so

下午 06:41 2008/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