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硍!!
晚上熬夜寫得半死寫不到一半跑不出來
半夜三點多
寫的部分丟到奇摩知識+只有人給了個意見說錯一大堆

我要是看得懂早就寫出來了喵的

還有專討 還有材力 還有實習報告要交

沒有時間可以全部丟到程式上面啦!!

不寫了!!

下星期被老師唸再說吧

我靠!!媽的

程式真的需要天份

我沒有天份

每修一次程式的課就更加這麼覺得

無論是JAVA 還是現在的C

那個門檻我每次都跨不過去

我要去弄專討材力跟動力實習報告了啦

為了一科賠三科不划算

下午 01:40 200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