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因為太過狼狽 還是我累了
沒有意志力可言
而事實上 對於人的交往 也很疲憊

被動不拒絕 主動辦不到
至於號稱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書本
我卻沒有意志力提起它
我知道 重科都考完了
星期一二就一口氣考完了我的五門重課
科科重 科科死 死得還滿慘的
要是真的這五科都被當 那我就被二一了

今天考完還剩三科
可是卻沒有提起書的意志力

渙散

而且星期五的兩科還是我期中考得最好的兩科
怎麼這麼沒有衝勁?
明明輕鬆了才對
明明有時間了才對

可是卻...我在想
也許我得回醫院報到了?
還是說 只要好好休個假就可以?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只曉得 沒有一次的期末考像這次一樣
像這次一樣令我焦躁無力心神不寧每個晚上都打電話回家給我媽
這不是科目真的很重 是精神上的問題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確切來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媽媽特別寄了肌肉放鬆的藥物給我 這其實是管制藥品
前幾週為了不讓無力與倦怠在期末考週發作得太嚴重
我提早密集去做推拿、按摩 保證自己不會在這一週垮掉
應該說好險嗎?
我...不知道...

很擔心 衝完武嶺 自己會不會也沒有任何感覺?
沒有任何雀躍 就像去跨年路溜的那一年
雖然自己溜完全程 卻沒有自豪 也沒有雀躍

心 冷冷的

感覺到 大一以前那顆冷漠的心即將回到我體內

呵 也許現在的學弟妹們 無論是農藝或生機
見到的我都不是原本最初的我
而是經過人與社團雕塑洗禮的我

然而令人疲憊的社團
以及在乎的人事物
對於朋友的執著
以及認清 原來自己眼中的許多朋友
並不是把我當朋友的 不過是人際交際而已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人 什麼人叫做朋友?

事 我奔走為了什麼?

未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