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angelofsan - 就是好吃烤雞

由於看到了這篇文章
反正在台北閒閒沒事做的我
雖然很路癡但還是看著地圖坐捷運到達忠孝敦化站
呃 反正媽媽去台中考試還沒回來
今天晚餐沒人顧

用引用的好像很沒誠意
不過說起來也是抱歉= ="
因為我只是要讓自己記得還有別家烤雞可以吃XDDD
實際吃過這家以後我覺得還是台中的66義式燒烤的手扒雞好吃

(在台中路跟建成路交叉口)

↑這是menu,雖然物價上漲以後上面有一些餐已經沒了

其實這家JO'S HOUSE也不錯啦~但是我吃的口味比較重 沒有醬料差很多

所以我引用這篇的重點在迴響:
  21世紀烤雞炸雞 在師大門口才新開了一間^^
  21世紀台灣還有剩一家喔 在東山休息站裡
看樣子我還有機會吃到別的美味烤雞

噢 不過香雞城就真的已經是小時候的回憶了...唉唉
話說我小時候似乎有陣子好像很愛吃雞(?)很愛香雞城
(也可能是因為那時候香雞城到處都有)
因為我印象很深
某次大人們正在聊著「ㄎㄠˇ ㄐㄧ ㄘㄥˊ ㄊㄜˋ ㄎㄠˇ」
當時還小的我聽到就問說什麼「烤雞城在哪裡??」
什麼特「烤」

大人們:「是說考〝基層特考〞啦」
隨後竟開始聊起養老開個〝烤雞城〞
烤肉分等級...「普烤」、「特烤」室內室外呀~家庭號啊~~
價錢多少啊~~~什麼的
現在想想...我大概只能這個表情吧→@@|||
不過在我印象中
當時大人們是笑翻了

哈哈哈
這篇不算食記
因為沒圖沒真相
我只拍了店的長相而已XD



沒拍食物跟menu

我運氣很好買到200g八十元的烤雞
沒有花上150圓買整個單點
不然一個人應該會吃到想吐
事實上200g我吃得很飽
只是沒有配飲料蔬菜有點膩

要是台中的66義式
其實沒配飲料也算還好 但是通常還是會加個可樂解油膩就是了...

嗯 所以這是今日閒晃日記
我另外拍了幾張照 但其實只是在練習構圖跟收集素材^^|||

感想:我要不開閃光也有快速快門的相機啦~~~>"<
(因為我的相機不開閃光的話只有慢速快門,所以手振或在車上拍的相片一定糊掉= =)

喔喔對了 今天坐捷運的時候看到有個人帶著很專業的攝影機 好大台
應該跟那個人的上半身差不多大吧
我很想拍下來 可惜我跟他站得太近了
所以沒辦法抓到那個鏡頭
唉 也許手機的相機還是有它的好處在
可以拍比較近的景(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