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自己,找到一個俗辣

以天賦為依據──我的天賦在哪裡?
  以喜好為準則──我喜歡的東西多討厭的也多,所以我都用刪去法
   以興趣為尺度──什麼都有興趣也什麼都沒興趣,典型的三分鐘熱度(不到!?)

有很多討厭的事,差點幹下去的蠢事,但是我沒死,以後也不會死,因為我俗辣

有很多會得罪的人,但是好像沒事一樣的過著生活,因為我俗辣

心情不好為什麼要叫我不要心情不好?
想哭為什麼不能放聲痛哭?
想好好的看著一個人為什麼不准?
想罵人為什麼不能罵?

叫我為別人著想咧!大騙子!
說你為我好喔?大騙子!
吃定我喔?

「成熟的人,只不過是遇到快樂時,比較不快樂一點;遇到悲傷時,比較不悲傷一點。你不覺得成熟的人很幼稚嗎?」
搞得我很討厭自己

俗辣到底是有個性沒個性?
我看是沒膽吧!!

所以我活著,隨波逐流也視若無睹,因為我俗辣

對啦我俗辣!以後也要繼續俗辣下去~
但是要做個不會討厭自己的俗辣!!!

咬我啊!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