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
(怪了不是暑假嗎?)

明明在調養身體
但是身體狀況卻反而變差???

因為一直很不舒服
所以睡得早

但是前幾天的我 偷閒在看漫畫
看漫博的時候在尖端買的漫畫(可惜才只出到1)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純情派呀~~

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
目前中文找到11話
第12話是英文的

但是我買的漫畫第1集只到第七話...
尖端的攤位...王牌酒保8還沒出 不然我想一起買的說

哈哈
發這篇文到底是...?
沒啦我只是想偷推漫畫而已XDDD

GIRL FRIENDS

內容

人物好看內容純情
封面上色真漂亮很柔和>/////<

不過又有種很複雜的心情...
因為 要是出得不多看不過癮
要是出太多的話錢跟空間都是個問題啊...Orz

但是我真的很推
可是可是...那天我去尖端連海報都想買的竟然沒賣>"<

殘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