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我這幾天心情著實不是頂好
大概主因是排版word一直搞不定吧

不是說word轉成PDF就會變成可攜式了?
靠 我用我的電腦看到的word跟用word印出的PDF相差了二三十頁
明明就是在同一台電腦上
搞笑的是在印完PDF的時候WORD會變成跟PDF長得一樣
但是就算我此時按下存檔
下次打開就又變回之前那不同於PDF的樣子了

這樣到底是怎樣???
然後又兩三天內要約見面的一個又一個
要約沒關係
但是我早上下午都要上課
約中午時間時間是怎樣 趕得要死
偏偏又只有這個時間好約

喵咧 我最討厭趕時間了
然後之前弄好要選的課表一時不知道哪裡去
總不會下週一要選課了我還得重新排過吧

排版
排課表
排時間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這麼不悠閒?
時間管理不好嗎???
可能
但事先排了也沒用
搞不定的事情還是搞不定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