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得也是...
當我覺得fall in love...
事實上 我究竟是祈求著什麼呢...?

很久以前網友問過的
說我的心裡面沒有空著過
因為寂寞 所以容易被觸動
而當被觸動到什麼 那個人就會進入我心裡

那時娃也說過 因為我找到我在別人身上找不到的東西
...我究竟...在祈求什麼呢...?

如果現在我的心還算是空著的
那是我已經得到了什麼?
還是我不再在乎什麼了呢...?

呵呵...
我沒想過耶
詛咒與祝福...其實都是祈禱的力量

嗯嗯...思緒還沒有完整連線
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