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無法理解
卻又覺得是可以想像的
即使如我現在一般 ㄧ個人過得逍遙自在
偶而也還是想有個伴
但是說真的 被束縛住走不出來真的夠蠢...~"~

我想這也沒啥好責備的
畢竟我也這麼樣的蠢了四年...

但重要的是 我現在過得很好
無論是發牢騷 發脾氣 煩惱 唸書 搖擺不定
或者自己煮的東西老是索然無味的難吃= =
可是我覺得 我過得很好
有運動 有朋友 上電腦課 看漫畫 玩遊戲
凹朋友幫我翻譯我看不懂的日文圖源XD

我覺得自己很久沒有這麼樣的享受人生了

然後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這幾天正在調作息
希望以後可以六點醒十點睡~~~

話說誰可以幫我設計用電鍋就能煮的營養又好吃的餐啊~~~>"<?
每天白飯加青菜不加鹽 加日式海苔粉或胡椒粉
偶爾嫩豆腐拌飯或者加點玉米粒...真是清淡到不行啦>"<!
三天就膩 非得吃一趟外食
可是我也想自己煮好吃的嘛 誰能幫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