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週是期中考
但我星期一去了誠品跟豐原夜市
星期二身體狀況不佳所以宅在家裡
今天...整理房間 去健身房
然後騎腳踏車去大里金石堂買我在誠品物色到的書
去都去了...騎這麼遠
沿路的家庭五金買了鋁箔紙 做菜用
因為集點換 所以去了7-11
偏偏我要換的東西走了四家店才有= =
每日C買一送一 每家都只有一瓶是怎麼回事?
走了這麼多家小七 前幾天網路上看到的"朗莎"巧克力也幾乎沒賣
但...去了四家的我在第三家的時候買到了(純屬順便)


悠閒了三天以後...明天要做實驗&乖乖唸書了 一一"a...

唉呀 其實我昨天有唸書啦
只不過一整天裡面有四分之三在睡 所以只念了三小時...

囧"
總之也該不安份完了吧
明天再來好好嚐嚐"朗莎"是啥滋味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