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打完主任盃女籃應該要去科博館聽演講的
雖然明天要交的報告還沒寫完不過還是演講優先
今天的主題是尼羅河埃及之類的我很有興趣
昨天還先拜託學伴今天送我...但
今天打延長賽 加上我清理傷口
所以趕不及...

學伴都出門了 再回去也怪怪吧= ="
我就臨時起意的說衝新社花海吧
(喂喂!不是有報告嗎= =?)
還好我神通廣大的學伴翔羽知道路啊~~

然後就是以走馬看花之名行吃東西之實XD
有的東西是帶回家可以吃幾天 不過一趟新社就花了460...
實在是很敗家耶我這幾天= ="a
吃東西 按摩痠痛 花了好多錢...
囧"a

廣闊的天空很漂亮


我真沒想到有一天會看到西瓜已經不長在地上


顏色很特別的向日葵...我還真不上相= ="...


一片紫的鼠尾草


左邊這位是我隨性的學伴


嗯 層次很漂亮






回程還去吃甕缸雞 雖然半隻就250了...
看在也不會有下次了就吃吃看吧
但是我忘了照店招牌了 真是不專業
總之就是在北屯區還是北區的叫做東山棧之類的吧
那邊有兩家東山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我們去的那家有個什麼大坑宴客千人優良獎之類的東西...


然後現在到家的我...比聽演講還早到家~~
因為演講還在進行中~~所以...要乖乖去寫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