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考試 沒能好好過生日 最後就演變成了生日週
跟同天生日的夥伴道快樂 結果她人在LA時差~還沒到我們生日那天
生日有生日快樂 至於禮物跟吃飯就留到小週末與週末
本來打算早早睡
然後醒來發篇生日週的長文
但是怎麼也不想躺上床 即使我睏了
事實上我這學期作息好像還第一次這麼不正常
仗著周末嗎?
唉唷
好啦 我還是會發篇文 ...也許下週吧

我發現自己心情不太穩
有著生日週的感謝
有著打桌球的愉快也有輸球與瓶頸的感覺
有著那天看到明亮的星月與風的清爽
有著應該已經走過的過往卻夾雜的的複雜心情
有著莫名奇妙冒出來的無言與無奈感
有著之前就想說的一些感慨或感想
有著一些衝動有著一些壓抑
有著一些理性也有著想把這理性切斷的衝動

所以我終究還是要睡
等我整理好我的心情...再來好好發文
而下週要交的報告有兩篇 要看的課文至少兩三章
總覺得好像還忘了什麼

因為考試而變得凌亂不堪的房間尚未整理
買的耳機被我踩到兩腳壞了
浴室還有一籃衣服要洗

我的頭很痛 有些疲憊
我從噩夢驚醒 有些驚嚇
我的心不定 所以亂飄

我討厭的冷天氣 卻在這時侵襲
而我怎麼還不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