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要來囉~~
但我卻似乎還在等待是否會有遲來的生日禮物

去年的我好像度過一個沒有人記得的生日...

大一生日 圍巾x1
大二生日 蛋糕x1+KISSx1+卡片x2(or3?)
大三生日 蛋糕x2+被抹奶油+茶裏王&卡卡西滑鼠墊&三張不同語言卡片(囧)
大四生日 ......我忘了...社團吧...?>>>查到以前的文章...在主任盃中度過...簡單說果然也是被遺忘了
                  (+期待學妹會給我什麼驚喜但結果沒有)
大五生日 被遺忘了所以自己挖了一個人出來陪我吃宵夜= =...>>>巧克力x1盒
大六生日 晚餐x1+信&茶包x1+卡片&記事本x1+跟漫畫店老闆要的棒棒糖x2+老闆加贈半桶爆米花XD

嘖嘖嘖
有的話我總還是記得 也總還是期待著
雖然我的生日過了 但我可以期待聖誕節會有遲來的驚喜嗎?
[你的生日等著吧 哈哈哈哈哈 我會給你更多感動]
已經等過三個生日...我想忙碌之中的你大概早已忘了吧...
我要畢業了耶...為什麼我還在等待呢...?

漸漸學會告訴自己不要期望 不要期待
沒有人有義務記得我的生日 但總是 還是偷偷的期待著

人的腦袋總會忘記許多事情
每個人對於每件事情放在心上的位置都不同

漸漸變得要自己只能相信自己 學著獨立
而這樣的歷程 卻在力不從心時 嚴重的打擊著自己

是不夠小孩?可不可以只是單純的期待?
還是太小孩?天真的相信而期待著卻失落?

今年第一次有買禮物給自己的想法
雖然提前了 雖然少了期待的心情
但是 就當作是犒賞自己
自己愛自己好嗎

Keep waiting? Stop waiting?
我不知道 但我曉得當日子過去以後
回首過去的日子 呈現出的自然會是結果
不管我的選擇是哪個

然而無論期待與不期待
若有人回應了期待
那一刻 卻是令人感動的

呵呵 真高興芽芽夠機伶 謝謝芽芽
璧如 如果你看到這篇 我想偷偷告訴妳 那天你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時候我在電腦前哭了 真的很謝謝
還有我想告訴妳看到你重新出現在我的MSN的時候我不僅訝異也有著不知道是參雜著高興或感謝的微妙情緒
有段時間我一直不知道該刪掉還是留著 雖然最後我默默的讓那個帳號躺在原來的群組裡 但我覺得自己似乎根本不用期待會有加回來的一天 ...

生日那天我考完有機化學就去打主任盃桌球 很緊張的留著汗的一場單打
歡呼 加油 期待 最後終於贏的時候我也很高興(p.s.這週發考卷我考的也算不差 萬幸萬幸)
整個比賽打完以後我才跟我家學妹說我生日耶...還有很厚臉皮的跟哲庭要句生日快樂XD 謝啦謝啦各位
不知道要幹嘛很空虛的我去了漫畫店跟老闆說我生日 謝謝老闆的棒棒糖 那是我那天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回家後把我生日剩下半小時這件事掛在MSN暱稱(對啦我就是厚臉皮)
Gstar很搞笑的在快過完的1分鐘MSN滑壘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還有小象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哩 謝謝謝謝

最後還有一個笨蛋學弟...我敲他MSN但他到最後都沒發現我生日 囧"...

生日當天過後 星期五跟早就講好的玉青去吃香草藍舍晚餐囉
其實香菇跟玉青在我生日還沒到就先預告了啦~哈哈
週末則是回逢甲 奶奶二姑跟拔幫我慶生 家人的溫馨啊~

拉拉雜雜 結果最後我還是發了心情文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