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著新年該傳個簡訊
接著發現自己錯過了除夕初一初二
我記得幾個朋友的生日
然後第二天我忘了在生日那天傳個簡訊
我在1/29她生日這天敲了MSN
然而儘管我記得她的生日日期卻沒有意識到今天是她生日
因為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人 所以記得生日
但生日當天忘掉的我又是為了什麼?大白癡

我記得好幾個人的生日
在我生命的許多階段中有許多貴人
對我而言他們是讓我走過每個階段很重要的人
而我卻總是忘記好多事 儘管我努力記住

太多記得卻忘記的事情
腦袋是多麼不可靠
並且我有些疲累
我的頭昏昏
只想沉默發呆吹風

我好累卻不知道在累什麼
我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What did I care about?
What do I care about?

But finally I forget everything.

我知道自己心情不太好
不然我不會鎖起房門
但我鎖門後跟我不鎖門時卻做著一樣的事
那我幹嘛鎖門?

Just leave me alone.
Although I want someone stay with me.

有時候我看著一堆東西 討厭起自己的捨不得丟
有時我也很想一把火燒了一了百了
卻問起這樣的自己如果是什麼都不需要依戀
是否我也已經失去感情 失去覺察的能力?

I don't know.
Really I do no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