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的覺得事情擠在一起
終究是會一件件完成

完成一件
累積的壓力與疲勞還是會釋放掉一些
當我早上把桌子整理完
才很實際的發覺前兩週的疲憊

前兩週睡得也許不算很好
身體在睡,腦子在轉,沒辦法放心睡著

神經繃著
上課中的練習空暇也都用來趕作業

小舅那邊底圖交了兩張
之後就是印前作業
週二回來又多了一份影片要我試剪
大致view過去,沒有個底
剪影片真的很耗時,影片裡誰是誰啊?
還沒空列出要確認的規格

印前作業一交出去
邊上課跟程式邏輯搏鬥
空檔又開始看網路行銷的資料
網站的作法大概一眼可以看出些端倪
不過跟老師確認過工具後
果然沒有自己做還是無法好好掌握
下課後還是衝去北美館聽演講

很忙碌
但好像踏實了那麼點
光是多完成一件事,就讓我可以放心點睡

下午晚上,不敵睡意侵襲
我想一半算錯過了原本的約,只能電話再約
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因為好累,很怕昏沉的腦袋使我什麼也聽不進去
換一天,我會精神飽滿

整裡好的桌子
佇列裡下一份工作正等著補上這空位

不斷變亂再重整的桌子
我想,它大概還是會這樣循環下去吧...

沒有特別想希望它一直不要變亂
只要每次不要亂太久就好了
拖愈久整理起來也還是有那麼點麻煩的
也代表我進入狀況得有點慢

不過話說回來...
跌跌撞撞也沒什麼不好
太平順也挺無趣的

反正也就是這樣吧
大概沒有時間慢慢想
可能只能善用手上的筆記本
好好利用零零碎碎的時間

還是沒能把思緒整理完

好累,晚安

明天還有很多事

blog與思緒、想法、心情
還是得等著慢慢從點連成線
現在,還沒怎麼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