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了..就通了..想不通就鑽牛角尖了..!!」她那麼說過。
雖然總是在各處出沒,卻總給我一種安穩安定的感覺
而我雖然老是待在同一個地方,心卻總是漂泊的。

用電腦用得我想吐
程式弄得我想吐
剪接小修飾弄得我想吐

城市令我喘不過氣
手機跟網路有時好想扔掉

人的往來讓我想吐,一種孤單讓我想吐,很多失敗讓我想吐
學不完的新玩意讓我想吐


再次驗證了...想試著改用"更智慧"的手機時...一開始真的是會變得像笨蛋一樣=_____=|||...
他智慧,我傻瓜....夭壽...啊手機不就是拿來撥接電話收發個簡訊而已嗎...
曾幾何時變得這麼複雜啊>"
整個想躲開人群...會不會今年環南那樣自在愉快
正是因為
大家都只是萍水相逢


我想...大概,我還是沒有想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