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可以用悠遊卡當載具了!
就算用HAPPY GO積點也可把電子發票存悠遊卡裡面吧?

於是悠遊卡付款積點!HAPPY GO卡+悠遊卡!
但是現金付款積點呢?拿出現金+HAPPY GO卡+手機條碼當載具!

為什麼?為什麼?拿3樣東西很麻煩耶...HAPPY GO卡不能當電子發票載具嗎?
答:可以!

那為啥不存HAPPY GO裡...?
答:當然是因為遍尋不著他怎麼歸戶啊~~

之前明明在二代電子發票平台有看到HAPPY GO歸戶,點下去卻一片空白,
不知何時歸戶裡面連HAPPY GO都去掉了...

問:就算不能歸戶又怎樣?
答:不能歸戶就不能自動兌獎轉入銀行帳戶,失去電子發票最方便的功能了!

試問如果還要自己記得每次開獎去對發票、兌獎,而且也還是要拿一張交易明細,到底跟傳統發票有多少不同?
就差在不用自己一張一張對而已啊...而且中獎了以後還不是得自己印出來,多一次工。
如果一開始就印出來,那麼因為各家規格不同,收納反而不如傳統發票方便。

但是如果能設定一次就自動化兌獎轉入自己帳戶,
那不是很方便嘛!我現在反而很不習慣拿傳統發票了呢!
歸戶後讓腦子少記一些事情,又不用擔心錯失千萬大獎唷~

說了半天到底HAPPY GO卡能不能歸戶?
繼去年悠遊卡不能當載具之時詢問全家客服之後,
(請見就是要全家的電子發票)
這次我又沉不住氣的寄給HAPPY GO客服問了:
happy go集點卡可當全家超商的電子發票載具,但如何歸戶?謝謝!

1/12就收到回覆了
「目前HAPPY GO卡片,僅可載據電子發票,無法辦理歸戶。」
還說如果仍有疑問,跟客服中心反應。
所以我應該要問問何時可以有歸戶功能嗎...?
好吧,反正回覆都說了可以再問嘛...我就不客氣地繼續問吧~寫信去~

P.S.說到歸戶與自動轉帳,
之前把中華電信跟健保費的帳單也都用郵局自動代繳了呢...
提到省時省力省腦筋的自動化...有本書一定要推薦一下
「模式化工作術:用25%的時間完成75%的工作」
模式化工作術

我也還在練習中囉~
arrow
arrow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