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死牠的…是無知的仁慈心
想放回他的族群,卻沒有急時放回,
那麼為何不隨便放一個族群,放在經國新程就好了
看到門口車的時候、他最有活力的時候送回去就好了
已經放回戶外時為何不讓他睡覺就好了
放在室內了,為何希望他晚上自己飛走而放到陽台卻又沒有樹蔭
我想,牠可能是被熱死的
醫生都說了他是脫水,為何我會看了PTT的文天真以為牠會飛走
為何沒有自己去水族館每重給他填飽肚子?

才發現原來嘉義也是我不自在的地方
原來沒有一個地方讓我自在
為什麼要等待?為什麼不按自己想的立刻去做?
對不起...但是謝謝你
我知道,你原本可以活的
原本可以的
如果我有些耐心把你放在房裡
是不是今天下午就可以開心看你也放回到你的生活圈?
對不起...

我突然懂了

錢可以解決的,是小事,
時間可以解決的,也不是大事
這些,都換不回牠一條命

2013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