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過了2週
12/19,日子過很快,
半個月了。
我猶豫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email總是耗時,電話還是方便,
跟外國人講話比較舒服是否是我的錯覺?

第2個share house依然是來自福建的二房東,
我是躲在其中一間去share room,沒跟房東說,
不過房東人也很好,聊聊有些觀念、資訊,
其他room的室友也好,跟安靜的湖南人很聊得來,天津的借我旅遊書,我查到可以bus出遊的方式,不過要整理一下!
還有他打字coding好迅速的效率啊@@…

雖然還是想二簽,
不過沒有二簽的話體力更重要,
picking經驗值嘛…再說吧!
我前幾天甚至已經覺得,
不,幾乎是決定!
找不到工我就專心玩、專心做我的網頁工作!網路行銷。
錄製教學,沒道理不行。

不過我也答應娃了!撐到她回來!
wwoof只要能行,我一定ok!有吃有住一切足夠。
畢竟體力跟生活平衡最重要!
網路跟好電腦不可或缺!
吃飯的傢伙啊!!
就算要是我跟錢妥協了一半也好!
無所謂!
Marc要重新來過了!
我的勇氣或許還不足,不過顧慮漸漸變少。
想要的是什麼?有方向但不那麼明。
不要的就離開!快逃!
沒什麼可恥!
我的時間觀念還是不行,這是變化。
突發狀況!昨晚新來的室友更難搞!
驚!快閃!
碰到大狼狗無法馴服,至少不要回去給他咬啊!
兩間抗衡?我聽著roommate的QQ對話…
暗想這就是老天要我待在這裡的原因了吧!
忍受了幾天煙味,吃了幾天辣味!
幾餐都有人顧,還好錢還能解決。
可以走了。

還是想脫離動盪,
這我不要的!
心最重要,我突然能體會在台灣的確安逸多了。

來這裡,找我的心!
勇敢!出遊!出行!勞動!
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