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23:42 2007/3/31
我在台中火車站對面的7-11
這裡有無線網路
不過即使電腦上顯示"已連線"
M-TAICHUNG和default兩個 我還是無法打開可連線的瀏覽器
剛剛試了BBS卻竟然連上了(default)
喔 IE也ok了

好吧 我沒有聽娃的話回家
雖然我說了"好啦"
我不曉得 或許只是因為不知道該怎樣將電話掛斷
"好啦"或許只是個語助詞
我很想大吼:可不可以不要現在訓我!!!
可是我沒有
其實一開始我很想問娃可不可以來接我
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想娃應該已經處於不想出門的狀態

被訓一頓 是意料內也是意料外 大概我根本也沒有意料到啥
一切不過順勢發展

或許我有成長了 對於某些限度的情緒壓抑
發洩的方式也同時被壓抑了
還沒找到另一個出口
而最近 爆發之前我試圖排除
希望以很順勢的方式 不過結果是沒有回應
接著 我沒有積極排除
因為我覺得這樣顯得自己不夠成熟

早上到下午 我去雪心出遊與座談會
像是做了心理建設 喚回正向情緒
回復正常的談笑風聲
而事實卻是 一切都是假象
強硬的壓力過大 心門保險絲彈開
再一次的不順遂令我情緒潰堤
看樣子我的心還沒有足夠的彈性緩衝壓力
回不去嘉義是多小的一件事
此時此刻卻宛若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情緒讓我腿軟連走回家的動力都沒有
只想癱軟在原地
眼淚不顧阻止狂飆
急煞不住打滑
擦了再飆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我只好找個黯淡的角落
直到眼淚止息

前幾天才決堤 今日不只是再次 二次、三次 再多次
很多話我不是對著別人說 也對著自己說
逼著成長
不是只有別人 還有我自己
放鬆的空間已然消失

多大了還不懂得調適自己的情緒?
我一直在試
環境卻是未曾預料 又或者變得比我預期得更快
而我逼著自己不准逃避
就算是誘敵都不行

此時此刻 以為在明亮的地方就不會哭泣的我
還是掉淚了 眼淚的止息只是一時的舒坦
也許這段時間 還會痛很多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