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因為這種時候最不務正業

就算是夢一般的日子 也是有好有壞 有單純也有複雜

在塔塔加過得很簡單
簡單得我覺得真是個念書的好地方 只要一本書就夠了
但我其實有帶一本畫冊 只是怎麼也畫不出想要的感覺

凡事不會一蹴可幾 我懂
但究竟齊頭並進與專心致志的平衡點在哪?
到底會變得樣樣鬆還是只活在一個世界井底之蛙?
久了 也懶得想了

如果我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那不是因為我有葉的豁達
而只是隨波逐流的不上進吧

連抱怨都懶了
抱不抱怨也都是這麼過
計不計劃也還是會有變卦

我喜歡沒有雜務的日子
有時候 我不喜歡期待
不喜歡去想有什麼美好的未來
而只是在現在 不去想過去也不去想未來

就跟看小說或電影的當下 我只在情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