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近日也應該已經是7月中-8月目前為止看的漫畫了吧
雖然看了不少不過也不全然都是我想收藏的

迷走記憶(全三冊) 想收藏(關於催眠的,p.s.主角跟夜神月還真像)
特效化妝師(全九冊) 可考慮收藏...吧
妖怪醫生(九冊未完) 還不錯看 不過不會買
震撼鮮師(全十一冊) 還不錯看 不過不會買
東京玩具箱(全二冊) 還不錯看 不過不會買
大東京玩具箱(四冊未完) 還不錯看 不過不會買
女僕高校(全一冊) 還不錯看 不過不會買(高於我看書名的期望值)


還有尚未判定的
狼與辛香料(二冊未完)
雖然漫畫才出了兩冊,小說已經到9了
漫畫繼續看下去,可能會想買來收藏
它的漫畫彩頁上色很漂亮,其他部分的畫法表現很樸素,我很喜歡
至於小說,我想我應該有空的時候會去看
九冊對目前的忙碌來說,有些吃力,畢竟我一本小說要看2~4小時



當然就我個人而言也有一些地雷

重金搖滾雙面人(?冊) 看完一本就不想看了,會看完是因為已經花錢借了= =
荒川爆笑團(?冊) 看完兩本就不想看了,會看完是因為已經花錢借了= =



關於小說的部份
龍族第二部:第三冊入手,這集的動作場面比前兩集精彩
兵人:在第24冊END了,以後不用煩惱嘉義的出租店都借不到了XD

鼠膽妙算:
這幾天要上映電影,書我已經在金石堂網路訂了,原因是它半本中文半本英文,
話說這本書好像被列在童書耶XD


就是這樣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