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世貿的設計大展...
因為進了世貿就先去看最後一天的綠能展的關係,所以又沒看完啊哈哈哈阿
果然只能自己去或跟家人去了...
而且居然還買了有機蔬菜跟A4收納盒還有分類的
一整個是想做啥看啥就那麼做
搞得背著的書包滿滿手上也提著東西
可是回家還是決定去漫畫店了

因為懶得想晚餐吧
結果就吃了愉快的一餐,用餐加內閱漫畫
脆皮無骨雞腿滿讚的,漫畫果然看不了幾本
不過看漫畫就是要享受~
看了王牌酒保15
(還是覺得港譯用調酒師比較讚,畢竟也是原文Bartender)
還有第一神拳好像是92跟93吧

這三本剛好都很強調努力呢,當然還有一些讓人高興與渴望的元素
這一段時間的我一直啊很沒勁
知道要做些什麼但總是不想做事
看人衝得很快,可是我自己只想休息
鬆口氣,整個停滯,而且不想見人
好吧,只願意見某些人

今天在看漫畫,總算好像有些動力可以慢慢前進
有的人是天賦才能,凡人再怎麼努力累積經驗
即使一開始贏得了初出茅廬的天才,以後也會輸
作為凡人就還是看開些,但是即使如此
還是想做為凡人努力不懈一點一滴的累積,成為天才
或套句老師說,地才吧,哈

我媽常說我單純,天真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適合看熱血漫畫哈哈哈
前幾天也隨便走隨便晃,在青少年育樂中心大概把一本書翻完
「跳出舒適區,年薪自己訂」
裡面提到一些RAS跟感覺實際啥的東西...
記得裡面有句話:去做想做的事,而不去做不得不做的事
另外還提到一些轉化想法...
考慮把這本書買下(但還是會去看便宜的拍賣才買^^|||)
這幾天是這樣做的,稍微有點動力,
另外生病了很久,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候,
好像忘了咳嗽呢哈,很好很好

FB關了滿久的了,FB很吵很雜,
雖然加FB的人大多是篩選過了,但只要有一組就很吵了,
聽說最近那組閃光放很兇,連我FB關著都會被閃到
不過另一個原因也是我本來就這段時間不想跟人打交道吧
有的人會說說想躲起來,卻不想讓人擔心所以不能躲
我倒是不說要躲就直接消失
有理由也好,隨便搪塞理由或者一聲不吭漸漸默默就消失
出現的時候只會覺得啊好久沒看到我這樣

不知道這樣的習慣好或不好,
狀況不好的時候就躲在角落不給人發現
但是我很感謝伸出援手的老師
(我從沒想過會有天讓老師請我吃飯)
跟讓我一直耍任性卻還是擔心著我的朋友
(雖然有夠遠的,還是不好意思打擾的人妻)
還有一起很懶散也想一起打起精神出去晃晃的朋友
(結果明明不想花錢但我卻還是只好一直跑新莊,不管是去分校去診所還是去玩去閒晃)
雖然這段時間很沒勁
這是三個讓我還能有些能量有些精神過日子的...??怎麼說
能讓我稍微稍微的多了些精神

然後又得上課了,不過其實上課挺好的啦,
即使有些失意還是會繼續學習新東西,
如果能靜下心好好準考試就更好了,
另外也該快點把DVD燒完了吧,已經全部轉檔OK了的說
40多片算50片,役天兩片要一個月...非得這樣算嗎...?
一天十片算5天好不好?!

還有...考古題要寫好答案再印...這個有點麻煩,尤其是法學緒論= =
不過好說歹說也給我下載到上課音頻了,雖然雜音有點大
還搞了朗讀的軟體可以幫我念題目,可是能念的題目沒答案說

話說今天去看的綠能展有很多像是主機板IC的有看沒有懂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念生機系的研究所也許就會有看有懂了吧?
不過那些電子方面的硬體東西...
反觀現在我怎麼看走的都是軟體吧
隨便看看那些個有專長的廠商,想想自己,
以前不太了解,只是就是不想念研究所,
至於現在,只覺得怪不得自己不想念研究所,
那些研究的東西,像我那時做報告一樣,
總是找些東西複製貼上是不行的也沒有意義,
也沒有對我有意義的東西,
至少現在看來,還是覺得自己沒念研究所是對的

我不是天才,而且還是個慢郎中,
睡覺對我而言比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還重要
有興趣的事情總也沒有有趣到那樣廢寢忘食的程度
即使如此,還是想在我自己會開心高興的程度下做些喜歡的事情,即使慢吞吞

累積得比別人慢,又怎樣
本來,我也就是普通平凡又容易迷惘的人
如能細水長流持續一件很小的事情
那也是很好的

很多事情開始了後一半放在那裏也不會有多大干擾,
有天想到還會去做完
但是不開始,就永遠沒有開始


下午 10:43 2011/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