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單數 所以我還在這裡
最近看到ㄧ兩個人的網誌寫到和死亡相關的話題
我想想 我並不懼怕死亡本身
而是懼怕過程譬如好冷呀~好痛呀~...etc

所以如果有自殺的勇氣
為何不能去面對處理解決事情
以前的我單純是這麼想的

可是 還是會出現尋死的想法
而原因 我忘了是在哪個漫畫小說裡看到的
啊啊 好像是龍族吧
(雖然已經絕版 不過我真的大推這部小說!!!)
(比起奇幻文學 它真的比較適合當成哲學小說來看)
是為了動搖他人 詳細怎麼說的來著我忘了
anyway 所以 有時不一定是受不了
是藉由這樣的方式 "影響他人"
讓他人自責之類...等等等

"我不是單數"也是出現在龍族裡面的話
我不是單數 而是我的個體
以及別人心中的"我"的綜合體

可以理解
而如果沒有這些"別人心中的我"
我想 現在的我已經不存在了
因為沒有人需要我
只剩下我的空殼軀體

如果沒有家人牽絆
我應該會毫不猶豫選擇死亡吧
事業成就什麼都能捨棄
因為沒有能與我共享的人

朋友?我還有嗎?
其他需要我的人?
哈哈哈 別跟我說笑了
我感覺不到
真的 沒有感覺了

空白 黑暗 混沌

除了家人
沒有人在我不舒服的時候摸摸我的頭安慰一下
不時轉頭顧著我
寂寞的時候想要一個抱抱
感覺另一個人的體溫 一個存在 一個呵護

曾經有過
可是現在的我 辦不到
摸摸頭 像顧著一個小孩 誰都OK(大概...)
抱抱 好像 具有專一性了
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不是執著?是固執?

我的存在有用處嗎?
在現在這個地區
一種 不被需要的感覺
哈哈哈
有人需要我存在的嗎???
喊個聲吧
ㄠ嗚~ㄠ嗚~ㄠ嗚~ㄠ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