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春假的週末
我回到久違了的台北好好放鬆一番

沒有人找得到我
因為我關機

書還是沒念完
因為每一項都哩哩拉拉的
決定先把專討over
沒想到現在還沒搞定
(下午 09:14 2007/4/7)

原本 把一疊疊的書
解決掉放成另外一疊
是很簡單的事情
可是這次 除了借去影印的筆記跟娃的生物辭典外
全部都還好好的擺在原來那疊
甚至 下層一疊的連動都沒動過

或許我該換個順序?
驚覺時間還真不夠用
也許是我太資質駑鈍吧
現在換來得及嗎?
明天就要回台中了

...(下午 11:01 2007/4/7)

天呀 我現在確定來不及了
講完兩三四通電話(小美、家民、可紘、老爹)
我繼續弄專討(不自覺又開始弄...本來不是說要換科目?!)
趴啦趴啦
好像是被逼急了
一下子冒出好幾張幾乎算是OK的投影片
大概是我弄了兩天的分量的四分之一
一一"a
加上文獻總共六個部份
現在就剩下第三大部份了
比重最高的是第二部份
第三部分次之
所以說...怪 不 得 我 這 麼 沒 進 度>"<
尤其第二部份關於NDVI的介紹搞了超久
裡頭又明明夾帶了第三部份的應用
第四部份就是我剛剛莫名奇妙快速弄出來的兩三四張投影片

當然還有地方要修~"~a...
不過這樣應該勉強這次春假還算有做事
只是...天呀我的應力跟熱力啦~~~~~~~~><~~~~~~~~~

等等要收拾東西才敢睡
明天是兩點出頭的國光號
因為五點左右的車沒有
往前往後推 就這班了

本來想要趁假期感嘆一番的
現在怎辦?
好吧 順便感嘆一下好了...
算了 放下一篇吧
因為我還有想打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