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 01:13 2007/5/24
剛到家 剛打完睽違了一年多的保齡球
成績 79 93 105 90
溜冰社送舊的續攤

送舊的人很多 十來個
雖然真正今年要畢業好像的才四個
不過 熱鬧很好
而且還有全員大合照 只是凱楊先回去了

打保齡球的人數驟降 5個
永欽 坤倫 有點帥&婉婷 還有我
這陣子想打球很久了
上週六的家聚最後沒續攤成
吃的東西普普 聊天的東西對我而言也頗無聊
今天這下子可真是過足了癮
可惜最後一局沒有再打破第三局的紀錄
一開始滿穩的 可是後面幾格卻又開始左右偏
輸給坤倫一罐寶礦力 啊~可是真的很有趣
至少啦 除了手的左右偏以外 動作應該勉強還算標準
另外我仍是不太習慣把重心放低
所以球依舊是"吭咚"一聲...
有一球我甚至清楚的看著它畫出一條二次曲線...
轉身走回 卻才發現那球居然strike...@@...我咧?

然後 還是沒有嚐試把右腳往左...呃...
不是吧...此時此刻(上午 01:27 2007/5/24)我聽見雨聲?!
天呀不是錯覺耶~~!!!希望永欽已經到家了...囧

可能畢竟要賭一罐飲料吧...還是滿認真的@@...(大概...)
不敢嚐試 不過我也發覺自己球出手時左腳無法站穩
也因此不太敢把右腳往左 總有種會"趴他"一聲的感覺

這次打球有注意到左手不要亂晃 維持平衡
腳步也差不多習慣了
接下來的問題果然還是重心壓不低以及出手的偏移
(外面雨好大)
都是保齡球社小k說過要注意的地方
雖然我好像似乎才去過兩次練球的樣子...@@"a
也許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不過入門真的很重要
運氣很好的是 我的入門都還不錯
無論是保齡球 桌球 美術 課業 或者其他許多東西
美中不足的也許就是溜冰吧 仍舊都是腳尖用力
即使在有意識到的時候儘量用腳根推 推仞也做得出來
始終還是改不掉習慣 我在想可能是練跆拳道時非常注重腳尖的關係

不過呢 沒有經過阿迪的示範說明
我還真的無法直接明瞭自己的用力真的是在腳尖
總以為是小腿出力
因為小腿 尤其是溜冰鞋套統與小腿接觸的地方 always特別痠痛
根本問題原來是腳尖
帶動肌肉的問題呀...也許在溜冰上我的錯誤特別多 所以心得也多
能夠跟別人 尤其初學者 分享的 也就變多了
但還是很辛苦就是了
可是 就是這樣 才能夠多少體會一些人的辛苦、感受
或許我的學習始終太過一帆風順
就算有的地方我對自己的標準訂得很高
造成壓力很大 但我曉得 同樣的事情
對別人所造成的壓力大概不算什麼
因為我把事情看得太過沉重
不懂得放鬆 煞車 休息的人 我就是那樣的人
無法單純地只為興趣放手一搏 做什麼事總是有後顧之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