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的我怎麼也快樂不起來...
我不知道...
不過就希望大家都快樂吧

P.S.
原本就跟班上不太熟
現在更加覺得狀況外了
喵嗚~ 畢業季 以及更加疏離的季節

忙碌 不帶有充實
追著跑?其實也沒有 坦白說我沒有那樣的緊張
明天除草劑要報告 昨天才開始認真弄
而今天雖然看著它有些不知如何下手PPT...
似乎沒有特別感覺

我不曉得...或許忙碌令人麻痺
但我並不忙
很無法言喻的感覺
剛剛接到娃打手機來
等等去吃宵夜 回家再說除草劑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逼急了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雖然我覺得 自己會悠閒到 明天上陣亂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