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好片!
只是不太適合我這種人看…

學生會的投票選出了好電影啊
害我突然有很多感觸
很想 把以前的事情都說說
ㄧ般而言雖然我偶爾會想打網誌
不過家裡沒網路的我通常都不會衝動到搬電腦出門
而會選擇在家睡覺
今天真是一股平靜的衝動呀...
所以我就在學校上網了
不過沒想到最後居然算是Happy Ending…
也說不上失望

算了 跳過 不是我想講的
雖然說我大部分的話都是講給我自己聽的
寫給我自己看的
無論網誌或其它什麼 寫給別人的信啦…等等等
期望他人的了解卻不懂得跟別人說話的我

以前常用〝你〞後來覺得不想像是指別人的鼻子說話
矯枉過正 現在都自言自語

也許因為是在跟自己對話
寫給別人看的話會有很多誤解 誤解(發生率應該差不多是100%)
尺度也拿捏不到
反正基本上是我自己知道的我就讓〝朋友〞知道吧
Sometimes 殺傷力真的滿大的

把自己攤開來是一種冒險
而其中99%以上的機率是自毀人際
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正在做的應該是自毀前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