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
這個開學的我沒什麼課
8學分
感覺比暑假還要悠閒的第一周
晚上出門時 靜靜的
腳踏車還沒打氣 我走路
像是只有自己認識自己的世界

今天過得很飄
早上走在學校想著
不知道多久會見到認識的?
聊天嘛 跟生機系的新生學妹聊
還有兩位園藝的大四生
因為選課這個問題
到底為啥明明不認識卻能這樣聊啊?
還滿愉快的

呵呵 有碰到一位在圖書館打工的是認識
不過他好像沒看到我吧
去把證先延期了一個月

碰到林明宏老師
我把次數制的轉辦了體育館健身房的學期證
物理實驗得退掉 去選週四那堂
之後大概巨匠的課排早上
晚上二五健身房 週四車社
週六雪盧山 週日科博館

大概這學期的計畫就這樣吧
也許加強一下英日文(地球村?)
不過話說我比較想用自修的說...
這可能還是研究一下怎樣好吧
還有一本佛經要先用好才行
這幾天先閒閒處理下要賣的二手書
接著巨匠也許是排認證課了
還要把握時間念書...
嗯 就先這樣吧

我想這週的悠閒應該立刻就會被打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