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運會
因為家族的兩個大一學妹都參加啦啦隊
我去了大二以後再也沒出現過的校運會為她們加油~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要逼自己早起XD)
(啦啦隊一結束就走人跑去圖書館唸書了)

然而 也因為今天是校運會...
所以昨晚運動時間睡死了的我今天打算要補去健身房時發現它沒開...

下午 大太陽的 要去望高寮嗎?
還是去Bill+cafe?
後來我決定跟晚上的夜騎團(討厭曬太陽嘛)
之前因為膝蓋受傷
加上體力水平差等等等種種因素
總之今天是我本學期第一次跟騎車團

先把保護膝蓋的那個套上...就比較放心的去了
基本上常去健身房還是OK啦
雖然我依舊在落後群= =
不過我覺得要不是因為變速控制不好
在一個突來的上坡
太早變輕踩空 又太慢變更輕以致於最後只好硬踩上去

要不是因為這樣
我想雖然跟不上前面 至少我可以慢慢平穩的騎完 抓到自己的步調
而不用下來牽車...= =
真是的 那個踩空跟加速且重踩突然耗掉很多體力也把呼吸打亂
唉呀哎呀 接著又一直是緩上坡
不過終於騎到一個稍微平緩的地方下來休息了一下
後來就一直慢吞吞的踩上去了

看夜景 吹風 很舒服的呢~~




聊天與歡笑 呵

嗯 不過回來拿下護膝
膝蓋還是有那麼一點怪怪

另外很明顯的 在健身房只練迴轉速只能適用平路
爬坡還是得要練hill才行啊...

洗個熱水澡 明天還要早起唸書
晚安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