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
因為牠不是黑色的
看起來很陽光 所以叫做陽光鯨魚
因為我覺得牠一臉懶散和我好像 所以牠是懶散的陽光鯨魚

唉呀~不重要啦
總之就是無所事事想念書又不想唸書 想畫畫又不知畫什麼
然後就會有些奇怪的產物
而這些奇怪的產物通常都是用小畫家畫出來的
很少會用PS或者ILL 沒有用的習慣...
真是的... 因為我從小就在用小畫家嘛...
不過 哪時候這些奇怪的產物會變得不要這麼抽象啊~?

但是我覺得牠滿可愛的~
至於看不出牠是什麼東西的人...沒關係 牠本來就不是什麼東西XDDD
是我隨手用曲線亂點以後又照自己想法加了些噴槍而已
所以我高興牠是啥牠就是啥囉~~~

不過話說我難得隨手畫是用彩色啊
平常都用黑白 而且都用矩形跟橢圓
噴槍倒是不管怎樣都是我的愛用工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