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輔大猴的網誌
原來我印象中的那個晚上(約6PM)
有許多人注意到天空 月亮 笑了

那天 12/2 我在台中 這張圖 不知道是哪裡的人照下的?

手上沒有相機 只有腦中的印象
畫出了上一篇的那個圖
和笑著的月亮不一樣 對吧

或許你的笑容
在我印象中 也早已變了樣
我快要離開台中了
離開這個有著你笑容的回憶之地


=====星洲日報‧2008.12.02=====

在漆黑的天空,在月亮恰巧出現在金星與木星(頂端)之間的下方。(圖:法新社)

據天文學家解釋,這是西方神話中主管愛情和美麗的(維納斯)女神金星,與(行星之王)木星相聚,並且圍繞在細細彎月的天文奇景,一起在星空舞台上相依相偎。

=========================

法新社的這張圖 反看卻是哭臉呢
似乎和我看到的比較像啊
那天 我心中的天空 似乎逐漸模糊...
不變的是暗夜的光芒 與依舊清爽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