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大罐是什麼呢?
下面那些是包裝紙...我算了一下總計40還41包
今天中興湖有湖畔音樂會
而跟著ptt台中版籃球團阿德練打籃球的我
在今天天冷而提前結束之下 去了湖畔音樂會

今天真的冷 而我又怕冷
因為冷 所以沒啥人來打球 只有我跟阿德
後來練練球之後找人play 2對2
跑動的我總算有熱有流汗
不過阿德說他沒流汗 這樣不會其實沒運動到吧
對阿德有點不好意思啊...
昨天新買的鞋讓我今天總算煞得住車了
(之前那雙他們說根本是溜冰鞋吧 囧)
不過這額外的790買鞋錢 以及為腳踏車作準備的支出
也讓我陷入了窮的狀態
好加在 昨天控窯採回來的菜也還能讓我吃幾天

能省則省囉~~
這樣的狀態下...我只能說真是好運
本來要是不打球而去看劇坊公演的話 鐵定不會去湖畔音樂會
幸好去了 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結束散場人都差不多走光了還剩下半箱免費的糖果
工作人員說袋子打開 就幫我裝滿了@@
這...回家拆開包裝放進罐裡竟然滿了
去買的話100多塊錢跑不掉
更重要的是這剛好成為我接下來一兩週的過度乾糧之一
另外還有一包碳烤玉米口味的話匣子

真是太感動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