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我回來了~~元旦連假自己一個人進行了一次不專業重型腳踏車北上之旅(只有新竹到台北但逆風又好冷)所以BLOG當然也就荒廢不專業單車裝備
不專業單車裝備:很重的鐵製車架+手把掛著雨衣增加不少風阻,沒有貨架所以背著個大背包,哪裡像是要騎跨縣市的人呀

這段期間大多數不知從何而來的BLOG人氣,其中一個來源似乎是漫畫啊~~我猜很多人因為百合會掛了所以找不到森永的GIRL FRIENDS第18話吧,不過其實→英文版←已經出來了(看得我有點心酸...)請自行點連結當作送給漫迷們的新年禮物(很混唷)

首先要感謝分別在新竹跟桃園收留我的賴小胖跟玉青一家~~
但是因為接下來要期末考了所以恕我以後再補~
話說我在桃園忘了應該至少要跟玉青合照一張嘛~
哎呀哎呀

總之文就先欠著吧
我學生本份還是要顧著嘛~
路上感想我都記在筆記本了不會因為時間一久就不見啦~~
(只是我很懶得KEY......)
話說話說 筆記本是用香菇你"去年底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不過這一趟回來已經被我寫掉半本以上啦XD

先這樣先這樣我要睡了 要早起讀書呢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