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7AM從車社出發
7:30開始花了 2.5 hr 從台中太平136縣道爬坡上了赤崁頂(10:20)
然後從另一邊滑下去沿台14線經國姓&草屯接台63線
回到台中大約為下午2:14

而遜咖的特色就是
即使騎了再遠的路 即使沿途風景很棒 也不會有多少照片
因為累到沒力
更何況我沒有上管的小馬鞍袋
爬坡中一點也不會想把綁在後貨架的行李拆下來拿相機...= =|||

...但到了頂上還是要留念的



於是回到台北我終於買了小馬鞍袋



話說我有考慮順原路騎回去
但問了一下還有坡嗎 ? 「後面沒坡了啦」

結果明明就還是有往上啊>"<...
筋疲力竭時 再緩的坡都是坡啊...
於是...我就下來牽車了...直到看見下坡才上車
不過 按煞車也是按到我手痠啊~~

真是
爬坡爬到腳沒力
下坡煞車按到酸
平路消遙又快活

儘管如此
這約莫80km的長程路線
還是讓我在離台中5~10km左右的時候開始沒力
但 腳卻是不能停的 否則就沒有到達的一刻

P.S.特別感謝我臨時上台中收留我的玉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