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開車,自9/8開訓自今也過了約半個月
我還是笨手笨腳的,手腳不協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小學的音樂課只要手腳節拍不同我就一定會在那個變拍子的地方出錯
我有些遲鈍,因為這樣我很討厭團康
有段時間雖然努力的參加營隊,想去學習一點
有一堂課說,要想學好團康,首先不能討厭團康
但終究討厭的還是討厭
廣東炒麵、烏龜烏鴉之類的...
個人的不說,隨便輸也就算了
那種分隊伍的老是拖累隊友
所有的這類型的團康活動裡我只記得有一次自己是笑著的
那次跟我一組玩的人也一樣是老是輸掉的
她贏了很高興,笑得燦爛,說以後都要跟我一組
看到她那麼高興,我也跟著笑了

...怎麼會說到這個呢
剛開始我沒注意到,因為分時段所以並不會碰到其他人
不過當出去實際路邊停車、開山路時,就會碰到教練的其他學生
後來才發現跟我同天開訓的人都已經自己開場地了
而我勒...教練前兩次才終於偶爾下車在旁邊看著
教學上一直提醒我注意周圍
告訴我出事的人不是技術差,而是不注意四周
方向盤的轉速跟車速我一直控制得不好
有時試著不要盯著邊線而對著前方找個目標前進,就壓線了
實際開外面的實後就根本沒有邊線給我對
可以注意到自己對路況的判斷跟教練的判斷是有偏離的
...要乾淨俐落,方向盤轉太快都還有救,太慢就沒救了

===============================================

想寫的信,想說的話
對很久以前的事想說聲謝謝,到底是不是種打擾?
要寄嗎?還是這只是自己的想法?
起了頭的信究竟要不要寫下去?有意義嗎?

===============================================

畫畫得不好總是讓人評論一句話就很在意卻步
所以才會都沒看我畫畫
所以沒辦法笑著畫畫
有一次,我很任真想了很多畫了張畫
結果被打了60分還被臭罵了一頓

而我現在遇見了一位好老師
跟我說大膽的失敗吧
所以,能笑著畫畫
真的是久違了

===============================================

如果說我是完美主義者
那只是因為,我很怕失敗
如果我有能自豪的事
常常是一時衝動去做的
隨著年齡增長,好像沒有以前的橫衝直撞
不過其實變得不喜歡自己
可以不要想這麼多嗎?
想著別人的想法,卻失去了自己
大膽失敗,也是件值得回憶的好事
比空過去後悔好得多吧
但是自我中心?

===============================================

最近看著我妹有夠糟的成績
(升高中的學測總分123分,在嘉義靠關係進了私之學校,現在高二)
為了要用這半年把她成績帶起來,我重新拿起高中的課本
看著國英數物理化學史地,傻眼的我
忽然覺得高中成績好的人都是很有意志力的吧
而就算只是個混混的高中時的我,一定也比現在堅毅得多
或許因為自己是緊張型的人...
看著一堆科目,心想過完大學的自己真的安逸太久了...
或說現在太不認命不夠踏實吧
高中時認命些也就老實了
高中補習班老師也是說過,做學生階段就得要認命...

===============================================

可以不想太多,做就是了嗎?
腦中擠著一堆事
為了這為了那而非得拚命的努力著
我一直...是很拚命在努力
但卻又覺得自己不夠努力、太混
不懂到底怎樣才算適當放鬆呢?
然後,很累...

可不可以,不要瞻前顧後
只是為著單純的一股傻勁,往前衝...
累了,倒頭就睡,不管哪裡,也不管有誰在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