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我想唯一能說的就是這樣

突然變得不曉得怎麼辦怎麼做才好
朋友就應該像朋友,小葉說得很對
事實上我也清楚
只是...還是得面對自己的心情

全程用英文聊感情事?
可見得距離遙遠
而我碰到了問題也常常跟距離遙遠的人說
因為那通常是兩個沒有交集group
免掉了相互間的尷尬

認真的想過才會說
我還記得緊張得逐漸變熱的臉連自己都可以明顯發覺
但......

即使是十幾年的交情我還是覺得囧了
距離遙遠是一種好處
網路不碰到只要不打電話就不會有接觸
吶,該收
整理一下我的現在

還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