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被資訊爆炸弄得恐慌...這是我常常把FB帳號停用的重要原因之一...
真的不要訝異我突然消失了,有事情可以用EMAIL用LINE用手機call我,社群是一個讓我充滿矛盾的平台

請諒解我刪除朋友/停止追蹤你的噗: 我不要 「注意力破產」
十二種惹人厭的臉書習慣
Facebook改變拒絕朋友請求方式,實際上是導入跟隨者機制?

曾經我嚴格限制好友超過100人就刪除
有時又不知該不該留,
不好意思刪除,

柳說,刪除自己跟刪除朋友是一樣的。
小M說,心要放寬,機會才多,

知道嗎...?
當我結束的第四次的FB停用,
其實FB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維繫"真實朋友"的方法了...
我會PO動態、會少少互動,
但是,不會PO心裡話,
我的真實朋友在FB上,
但FB上不全是我的真實朋友,
當如此轉變,
從前刪除的好友像是變成一種資產流失,
但...那就是過程吧,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