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想起來
什麼這學期不敢太依賴娃

其實因為中文稿把我的寒假吃掉掉
我從上學期就堆積的壓力就這樣潛伏到這學期
可是期初娃約我吃飯時 雖然我超想去 卻沒能答應
因為 我真的很少有空可以騎(腳踏)車跑遠
又只去過一次台中都會公園

沒料到這一放棄 居然就到了這兩天才能聚聚
而昨天簡直像是我硬拗的
沒辦法 春假我真的得把專討解決
要借到生物學辭典

昨天聽到娃說其實之前她不太想理我
反倒覺得比較舒坦
因為 怎麼說雖然我很遲鈍
卻還是有所感覺
所以 多少加重了一些我的"down" (奇怪想不到名詞?!)
如果是有意識的不想理會
反而令人鬆了口氣
我趴在娃的椅子上 其實很懶得醒來
放鬆 睡著 可是我還是要起身回家
而早上很舒服睡到自然醒的我
睡掉了一節課...囧

久違了的一切順利
今天娃來電 一時有種"咦"的想法
因為手機鈴聲裡 只有娃的不一樣
而自我設了鈴聲以後 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它響
我匆忙處理好事情奔出
短短時間 可是我還滿愉快的

如果把我的心也分成內外
那麼 表面上我在意而撐著我的人是老菜
中心的支柱卻毫無疑問是娃
不過 雖然在娃身邊可以很心安
倒是不至於成癮
因為娃還是會視情況懶得管我的
想上癮都沒機會XDDD
(雖然是說笑 這倒是令我覺得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