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排球場去吃完飯回來
不知怎
由娃的親善開會聊到了溜冰社
說因為我是突然殺出來
並非預定人選
幹部不知怎麼配合
才等我自己去找他們
而現在是因為我火了所以才開始做事
這樣並不好
而且有些人是要培養的
還有我自己要接社長 這樣尾巴散掉不好

雖然我說
反正每屆社長有每屆的風格 下一屆是下一屆的事情
不過我知道 狀況和娃說的並不一樣

下一屆當然有培養出來的人
明儒也是一個進步很大
(雖然我覺得她也開始搶事做微微越權了~"~a
不過想想好像之前就這樣只是因為我自己負擔不下
所以有人分擔很好 也就沒發覺
換個角度 若她在副社身份也就正常了
所以其實是我有點被權力腐蝕了吧...)

話說回來
當初明明是投票結束才一堆人自己選擇幹部的= =|||
我是沒找副社 因為我那時跟昱廷不熟是真的
而尷尬的是副社也是選出來的...

而上學期 有事找人很多推託
另一方面是措手不及就已經有一堆事情湧入
加上嚴重的斷層問題
我承認現在的我ㄙㄨㄚˋ掉不好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ok的是
我真的有把當初接社長的理由 處理出雛形
就是把教練找回來
現在教練很忙
但是
至少會找人代理 這樣夠了
就循序漸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