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野-沙羅沙
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漫畫

情-果然是天底下最強的
在我看來 這是漫畫的主軸
這是大然出版 淺美裕子畫的一套漫畫
全套共17冊

過程中 也許會有無法互相了解的時候
有悲傷失落、有誤解
大吵大鬧 或者誤入歧途
然而溫柔的心 為他人著想的心情
不斷傳遞著

其中的幸與不幸
也許當一切冰釋
或者永遠藏在心中
都是最美好的
最珍貴的心情...

我啊~媽媽常說我老看這種漫畫
太過單純理想化
長不大的小孩子

可是 我真的就最喜歡這套漫畫
如果想了解我的話
我的內心深處
我想 應該這套漫畫最合適了吧...(笑)

雖然 我任性妄為 又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