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要從台北回台中
中秋沒回台北的自己
在昨天晚上到達了台北
在車站地下遇見璧如
今天中午跟田太約了拿書
去西門汀看了料理鼠王
回到家 找著星期二要出來的廢棄物報告題目

頭 發熱著
現在很不舒服
媽媽帶古拉去看電影了
我的眼鏡盒忘在電影院
也許等她們看完會能順便幫我帶回來
我想配新眼鏡
之前度數比較適合的被偷了就沒去配了

心很不定
心很疲憊
身體也很疲憊

還是有很多事情該做而未做...
我只是很累

的確是要拿書才上來
不拿書呢?
或許我也需要有人在身邊陪我
在台中 很孤單
回台北...我也不知道...
大家都很忙碌...

就算她還在身邊
還把我當朋友
研究生的她也還是很忙碌吧

恩 不過我的心理壓力會小一些吧

小...小...小...

唔嗯 好累

回去又要坐不熟悉的城市快捷
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直接到中興不用在車站轉車吧

煩躁與壓力 想逃避
突然只想要消失的無影無蹤
希望什麼都不用管
不用管上課也不要管社務
我只想好好休息
明明就還沒開始要考試或做什麼
牽掛著的事情明明與課業與社團無關

我只是好累
我好想 休息

下午 07:12 2007/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