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戀一個人告白,要麽是戀人,要麽朋友都做不了的。。。

↑以上是漫畫 Girl Friends 第15話出來以後...
百合會論壇的漫迷發言

漸漸地我也懂了
其實的確是這樣子的
曾經很天真 會相信陳奕迅的歌"十年"
而放著這首歌
聽到的媽媽只說這是不可能的

是的 我懂了
這是不可能的
糾結下去不會有好結果
而這一點...總讓我非常 非常的感謝她

不過話說...這部漫畫果然真是好漫畫呀啊啊啊!!!
很實際的心情寫照的描繪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部漫畫的時候它出到11話
當時以為是11話就全篇結束XD
因為那11話當結尾也恰到好處 留給人想像的空間
事實上我看到4.5話時一度感覺有點慢
可接著的立刻就有進展
而當我買了單行本 發現作者在進度上是掌握得恰到好處
既是有進展
又留下了吊胃口&期待下一話的空間

單行本第一集出到7話
而我追連載圖源到14話的時候真的被吊得受不了天天盼啊
(話說單行本2真的在14話結的話...那怎麼兩集都用主角的kiss當最後一話來大躍進??)
第15話總算出來了 雖然日文看不太懂(汗)
總結目前來說 追連載有時會覺得超超超漫長
但我發現這漫畫 若以單行本來說 節奏其實是非常明快
不拖戲 心情刻劃也沒有馬虎
分集超棒(我想責任編輯也很厲害)

日本方面的連載也滿人性化的
這漫畫本來隔月連載
但到了這令人著急的進度
下個月也會連載呀~~~啊啊真感動
(話說我不是不懂日文嗎 怎麼知道這消息?)
(這個...那個...就是啊...用關鍵字查日文的關鍵字...)
(就是啊...翻譯軟體咩...)
(實際說啊...想看漫畫的欲望驅使啊~~~~~語言不是問題啊啊啊啊[握拳])
(而且讓我真的很認真的想學日文啊啊啊這熱度已經持續一個月啦~~~~~)

這部漫畫把我拖入GL百合坑啦啊啊啊啊啊~~~~

好 因為這部漫畫我真的變得動漫宅了(喂!不要怪罪漫畫好嗎?!)

嗚 管我 總之我大推啦啊啊啊啊~~~嗚啦啦

真是部好漫啊(茶)
我還很勤奮的找到英文版耶~~~
這部漫畫的中文翻譯我沒有很滿意啦
所以看英文的再自己翻中 想像空間哇咖尬意
(怎麼不看原汁原味日文?我也想啊 所以我要學日文啊啊啊啊啊[燃燒])
(眾:這傢伙迷漫迷瘋了......)

(想看此漫請見百合會網站XD)(喂!廣告是這樣打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