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電腦阻斷我的思考
而事實上 手寫文字總讓我覺得較為自在
(且不用插電、不用怕忘記帶、不會嫌重)

然而它 的確有著便利
便利的重製性與散播性
喜歡手寫思考 在電腦前我有著不適應

討厭打字
手寫下來的文字 連重key的耐心都沒有

便利的搜尋引擎
但有時我發現自己喜歡上圖書館找資料的感覺
電腦帶給我的一個副作用是宅
我很宅 但我也曾經注意到
在外面不斷走動的日子
讓我感到愉快
不管是酷暑 或是天涼好個秋
無論在鋼筋水泥的高樓大廈 或纏繞些許綠意的公園
宅在屋子裡 是我習慣卻也不習慣的懶散

是的 我還是比較像原始人
對於電腦 有著高度的不適應性
我討厭電腦 常常

卻不得不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