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生活本來就很原始人這一點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還是很囧的說
因為看著成堆的教科書我終於覺悟了
於是上網拍賣 還麻煩香菇幫忙

但是想想照買家所說 網路ATM真的也方便
雖然我不能轉帳...但是用晶片卡上網查存簿明細總還是可以的吧
能夠確認匯入款項就夠了
(太高階的功能要我這個原始人學我也學不來)
所以我就標了一台晶片讀卡機
像我這麼省的傢伙當然標了面交最便宜的才130一台
回到家我想說先試試好了

沒想到我好像......






標了卻不會用 ...
標了卻不會用 ...
標了卻不會用 ...


結果發現似乎好像還是要到郵局先申請帳號???
重點是我手邊沒有存摺
還是其實不用申請??
還有那個JAVAscript啥的要安裝

真是一整個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