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在學校國際會議廳七樓的講座我沒聽完
正確的說,如果不是因為老師說要簽名
那麼這種卡到我課程時間的演講我是一開始就不會參加的
事實上我這樣沒打算出國唸書的人,就是隨意聽聽吧
什麼獎學金的部分我都沒聽到就閃人了

但是還是有收穫
老師小小介紹開場完畢
真正的開場就交給了來自AIT(給美國在台協會)的人員
我坐在第三排 一般來講坐得太前面是有點緊張的
但是他卻開始往後走
美國式的對話 說的是英語 他走到後面
這我用文字無法細膩描述出我的感覺
但是 很有趣 很活潑
我想他講話的速度算慢的了
不過 聽得懂
雖然他也準備了翻譯

走動式的對談與互動
我想那是我那天最大的收穫
讓我有些心動
啊~不過話說美東美西美國各處的風氣也是不同的

但是這樣的體驗其實
當下的我 有緊張 卻也有些興奮
死板板的坐在台下是真的無聊
呵呵 總是個不錯的體驗

這就是我當天最大的收穫了
我想 有些事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
我只是單純想記錄自己這一體驗

上午 09:03 2007/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