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果真是二一掉了
以為很簡單的說

大四啦~
運氣好的當上工作人員
實力不足的應該是考不到證
也沒機會了

但是 這只是個啟蒙
我看見更多發展空間

工作人員的操作考
第一次有限時的要完成

沒錯...我耍笨了......
把喇叭直接接到Mixer是什麼蠢行為呀...

唉......................



我考試時怎麼沒發現咧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一邊背PA流程
沒有注意到我先看喇叭的話應該是逆PA才對
幸好檢查時有感覺怪怪的去更正了
可是還是笨了......>"<
嗚嗚嗚
會不會成為笑柄呀
想到慶功宴的時候就......

明年當冗員~
喔 天呀 不要嘲笑我~~><~~

還有燈光我怎麼一點都不懂??
跑出來直接看到結果是怎麼回事???
根本沒接電呀
面板? 啥啥面板?沒看到結果?到底是啥意思啦?!!?
這種東西果然要多多實際操作呀...(主席大人...我真的不懂你的意思啦...)

即使身為學員
這短短一週能夠考到中級證......
真的很厲害...囧

我再一次認知到自己的不足了

好像沒什麼(?)

可是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遺憾
噢...不然我應該是不會想到要來波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